首頁/ 關於診所/ 關於佳永

關於佳永

佳永診所簡介
 
    佳永診所於民國108年7月成立,以提供高品質透析為宗旨, 由前馬偕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黃永新、前台大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李宗諺,與優秀的醫護團隊,致力為中永和的民眾服務。診所有新穎的透析醫療設備,舒適的環境,提供血液透析治療與一般內科門診,為腎友提供個人化、多元化與人性化的服務。同時與鄰近台大醫院、台北馬偕醫院、永和耕莘醫院、中和雙和醫院等醫學中心合作,有完整的轉診醫療系統。我們秉持熱忱、專業、關懷的精神,重視照護品質,期望為民眾提供長期穩定專業安心的醫療照顧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佳永特色
 
    近幾年,隨著透析科技的進步,腎友們已能大幅延長壽命,然而,付出的代價就是越來越沒力,痠痛也越來越多。運動治療是逆轉沒力、紓解的最佳處方。我們結合運動訓練師與物理治療的專業,在腎友洗腎的同時,讓他們進行肌力與肌耐力的運動,並搭配關節伸展、肌筋膜放鬆,從第一天開始,就能感受運動治療為身體帶來的好處。腎友的諸多難題,包括洗腎中低血壓、頭痛、不寧腿症候群、腰酸背疼、容易腳痠、爬樓梯緩慢、體能退步、肩膀疼痛、脖子僵硬等,都能利用運動治療,達到相當程度的改善。
 
    我們使用最先進的透析醫療設備,提供高品質血液透析治療,與運動治療結合,以提昇腎友們的生活品質,減少透析合併症,成為一個多元化與人性化的透析治療園地。